『草食男』:
就像食草動物一樣,他們友善溫和,溫柔且好相處,但在戀愛關係上卻少了些男子漢應有的主動,最大的特徵就是對戀愛不夠積極、攻擊性低,面對女性較害羞安靜,對性事溫吞被動,相較之下自信不足,少根筋且不浪漫。

 

『肉食男』:

指的是對愛與異性採取主動積極態度,看準獵物就主動出擊、毫不猶豫,赤裸裸大剌剌表達愛意,看似大男人,其實只是不想浪費時間搞曖昧的男性。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MAIN_ID=255&f_SUB_ID=2109&f_ART_ID=204644

 

這篇文章↑,我無意中看到後,

我有種淡淡的哀傷,無來由的,

雖然我沒有跟很『草食男』或很『肉食男』的交往過,

只有跟偏某一種類型的男生談過戀愛。

 

但都沒有發現那種營養均衡的『雜食男』,

人類不是在地球上演化最成功的「雜食性」靈長生物?!

但偏偏飲食均衡的現代社會男女真的太少了。

 

所以,要找新好男人,我想應該是很困難的~....

 

我也挺好奇,在別人心中,我是個『草食女』或『肉食女』?

還是說,我是個達爾文理論下的優質生物,

可以依照環境來做不同的演化及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