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的求婚短片,
短短30秒卻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每個星座都正好捎著癢處,
感覺就是針對12星座的女生所拍攝的求婚秘笈。
轉仔:十二星座求婚秘笈~http://hercafe.yam.com/show.aspx?asn=15151


1983.12.12 

我就是這天出生的射手女~~
樂觀是這個星座給旁人的印象,
總讓人覺得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孩子氣指數:★★★★★
哈哈~~這真的是事實,
因為射手座跟本就不想長大,快樂是我們一生的追求。
有人說:射手座會說很多笑話製造氣氛,在一起會覺得很有意思。
特別是有想法就會想要表達,有時如同孩子般不計後果,無意識中講了不該講的話,
讓旁人爲你捏了一把汗,你卻還能笑顏逐開,渾然不知。

但在愛情上呢?!

奇摩網是這樣說的↓

射手是個挺有主見且灑脫的人,常常表現得少根筋。
喜歡沒有負擔、沒有約束
遇到志趣相投的對象便會很自然的走到一起,
而很少去在意對方的背景和條件,
只要覺得兩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可這也往往讓那些愛情騙子有機
可乘,或許對方在和你拍拖時還同時周旋於幾個人之間。
所以,對於愛情還是謹慎點好喲!


上網搜詢後,感覺起來,有一種很無言的fu~看起來似乎是說我遇人不淑的感覺。哈哈.....

而且奇摩網還繼續了下列的敘述,
射手女   最容易栽在  『英勇霸氣男』手上,
遇到時此種男生,會變得神魂顛倒,暈頭轉向,毫無招架之力。
自由奔放的射手女,嚮往愛情但又害怕被愛情所束縛。
身後有無數追求她們的男人,
對她們而言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但這樣的男人往往不會讓她們心動。
而真正讓她們感動的戲碼,卻是英雄救美的俗套,
這樣霸氣的男人在她們的眼中就如同上了光環般的耀眼。

我的媽咪呀~~這是什麼爛敘訴,噗噗...跟外在射手座超明顯的我來說,一點都不準啦
~~暈倒@.@||


所以我決定上網搜尋一下,我的詳細星座表,

行星

太陽

月亮

水星

金星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

海王

冥王

上升

星座

射手

雙魚

魔羯

天蠍

天秤

射手

天蠍

射手

射手

天蠍

巨蟹









太陽:
外現自我(在眾人面前)、外在形象(讓別人感覺到的)
、與別人溝通的方式及行為表現,能量及活動力的展現。

 

上升:

是種不需思考即反應出的人格展現,並且有趣的是這種人格變化,
只有在對你有深刻了解,或是你不覺得要防範的人面前,才會展現出來;
尤其是當你自己獨處,或是和自己的家人、親近的人相處時。這種人格變化,
不會在面對陌生人及很多人的時候展現出來


 

月亮:情緒、面對困擾時的表現、情緒的形成、內心世界、安全感、本能(生活的本事)、
反應(潛在反應)、心靈的波動、感覺、精神層面、家庭、記憶、
個人習慣(自幼形成的人格)飲食習慣、偏好、潛力、理想、想像力、接受力、
適應力(這是很潛在的,是內心接受的程度,不是表現出來的)、直覺、氣質

 

金星:愛情觀、對愛情的需求、以及在感情上表現的方式。

 

水星:個人的思考模式、溝通方法、心智上的靈敏度與方向,

以及表達意念的方式。

 

火星:可觀察出個人的行為特徵以及行為模式,還有受慾望影響的程度;

亦可看出個人的野心,瞭解其在遇到危機時的表現,

甚而得知其衝動時的表現形式。

 

土星:代表紀律、責任之外,也影響了個人面對秩序的方式、

尋求自我定位、意志力表現以及對社會價值觀的態度。

 

木星:木星可顯示有關個人對於倫理、宗教、

道德及哲學的標準與信念,也可以知道對於所學知識的表達模式;

同時也可看出個人在工作的發展。

 

天王星:世代星,對個人的人格展現影響並不大

 

海王星:世代星,對個人的人格展現影響並不大

 

冥王星:世代星,對個人的人格展現影響並不大




看到上面的解釋,我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喜歡聽 甜言蜜語了,哈哈~~
因為我的掌管愛情的金星在天蠍座,就如同「伊沙貝爾」廣告說的一樣。

天蠍座: 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
射手座: 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

這樣兩個相加之後就變成:
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且自由奔放的求愛

噗~~感覺好像是那種對愛情很奔放的女人。
哈哈...其實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