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很多地方,
辦了很多事情~弄的自己有點累。

時間有點趕,光計程車費就花了265元,做了平常4個晚上要做的事情。

我剪了頭髮→看完中醫→補完蛀牙→去我的秘密基地(翔美流)  
一晚的奔波~(不由的覺得,我幹麻那麼累?)....其實是因為這些事情都超想做但又沒時間。

從中山站走回雙連,一路上我都在思考妳的話,
真的,你說的很對,
是我給的資訊不對稱,讓人有的期待&希望。
讓你有了出去拼的安心,讓朋友有了說閒話的機會。

一邊走,我一邊思考「自己到底要什麼?」

但這個方程式,很難,我的腦袋還在運算中。

目前
我只知道,我要的只是自由。

不用受家庭非議 & 大家的評論 & 現實壓力 & 委曲求全 & 犧牲奉獻
我都已經不像我了。

桂&玉凰&婉玲 
都說我是因為少了陪伴,我不是一個人能獨立自在生活的女生。


搭上了518公車,忽然覺得,
可以的,我可以的,可以學習去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不用在意他的沉默,也不用在意你的失落。

mp3裡傳來林凡的歌聲,
聽著,聽著,
似乎有勇氣,假裝都不曾愛過,經歷過,思念過,悲傷過。
抹掉我的承諾與說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