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knew it was wrong but we could resist.
we got to walk away somehow.
but it's easier said than done.
when two hearts beat as one .
and three hearts are one too many.
that's why we shouldn't have ever begun.

we can't go on like this forever.
so leave me here on my own.

we knew it was wrong but we could resist.
just a meaningless kiss.
no matter what I do.

----------------------------------------------------------------------

也許我不知道,你哪最好,讓我魂牽夢牽忘不了。
於是我認真思考,你到底有什麼好。

只是目前的我,除了不知道,也只能回答:「我真的不知道」

不由的想起,
張錯的詩句:
「無論多早開始,都總是恨晚;人生除了相逢相別,又有何可以相依相戀。」


我應該還有對於追求戀愛刺激和新鮮感的權利,

只是,

「唉」,

其實在愛情裡,我一直是不乾脆的膽小鬼,沒能力處理,只好放任慾望,偷一份感覺、一份溫度、一份青春;搶一份纏綿、一份依賴、一份任性。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人,偶而也會暈眩,不是永遠都理智。


會怕失落、悲傷,
為此,我才會不斷地跟你說:
「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抽離一點,就不會傷痛。」

唯有如此,我才保有我驕傲的自尊,留下我故作瀟灑的美麗背影給你。

Do you know everything feel like i cannot cont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