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芝麻開門網站剪下來的~
我發誓~若不是小涵妹傳給我,我真的不會去注意到它~

不過這種失心瘋的日子,
去年就已經超級瘋狂,今年的我不知道是否可以把持的住,
隔壁的同事,去年買了6雙鞋 & 將近1塊錢的cumar 外套 & 無數洋裝,
而我也一口氣帶了2塊錢的蕾利歐 及 1.5塊錢的 moss club,
當然以上不包含其他的哩哩摳摳。
還有我的3雙寶貝靴子~不由的對自己的荷包默哀
(註:以上單位都是萬)。

今年小齊去英國,沒有他的鼓吹,我應該不會去"蛋蛋牌"亂晃,
(註:蛋蛋牌的由來,請參照"sunwings"的網誌,
暗示:蛋蛋是隻只跟阿風不投緣,且每次都會咬他的可愛雪納瑞。
這樣大家就不難猜出我們2人超級愛敗家的廠牌了。那家牌子真的很貴~)

話雖如此,我今年還是要小齊去英國幫我帶包包,
所以,最近我應該會觀察一下英鎊走勢。

唉...10月真是女人瘋狂的季節阿~~等中心中秋節禮卷一發放下來,
我應該會先去板橋遠百壓一壓馬路!搜尋一下我這個冬季的獵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