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敢盜取我的無名,真他媽的氣死我了。
真想幹譙他~~祖宗18代~~~

拿我的id去亂用,
害我無名小站不能上~~奇摩拍賣也亂po~~

................................................................................

在他盜取我的帳號上,我發現了他po的商品,
上面有他的msn,我當然就立刻加入,準備來好好的開罵了。
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天天去噹他,心情會比較愉快。

還好奇摩還我清白,雖然有一點慢,但總是雨過天晴拉!

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

................................................................................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死詐騙。不知禮義廉恥,作姦犯科,每天上線來噹你,
看你的騙人技巧也不怎麼樣,真的是對不起你的祖宗18代,父母都在替你哭泣。
沒家教,沒讀書,賺不到錢,爛屁股。不出聲就沒事拉!裝死,有種就回我ㄚ。
竟然偷我的帳號。~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現在我要去吃飯囉
你繼續價由騙人吧~死詐騙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我頂你個肺啊•你叼夠未啊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加油 騙人鬼~~繼續努力阿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吃屎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我不吃屎 我吃飯
你也可以休息去吃飯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你屎加飯一起吃•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不要這麼努力~~拼命騙錢阿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你罵我干嘛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騙人業績難做阿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你不是詐騙人員嗎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什么騙人員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幹麻偷我奇摩帳號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鬼頭你的•人家給我的•我怎么知道你的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你說你的就你的啊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不信就算了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我用這個帳號超久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拍賣中關於我裡面 還是我 手機哩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真是好笑•我鞋子穿的超久的•昨天不見了•找你好不好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你要做也專業一點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不要關於我裡面 還放我手機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真是 詐騙還那麼不專業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費事和你說•我吃飯了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繼續加油囉 詐騙人
你會下地獄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隨便•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你老爸 老媽 婆婆 爺爺 奶奶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都會以你為恥一起下地獄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我詛咒你全家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我知道•你老婆有別的男人你還很光榮哦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哈哈 我老婆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我又不是同性戀,你真是個神經病 你才是同性戀哩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ㄝㄝ 死詐騙 你要加油一點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死開•5不想同你吵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不然做不到業績喔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系我偷你又點啊••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承認是你偷吧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5承認都5得•你一口咬定我•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不然是誰偷ㄉ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講你知•你又蠢•帶去你睇路又遠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敢做不敢當一定是大陸人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大陸又點啊• 你好煩啊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放你媽屁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你看看網址 敢做不敢當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真是 中國人中 敗類 中國豬~~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虧我去北京時還交道不少好對岸朋友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你是說我的資料盜用你的是不是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對阿...不然咧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講了那么久我還以為你說我盜你的號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是阿 pixie7212是我號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但上面賣 是您家東西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那我不知道了•號是別人給的••別煩我了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那你把號還給我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這我用了很久ㄉ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把這號密碼 還給我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你里面又沒有東西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有...部落格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抱歉不能給你••我有東西在里面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那你拍賣東西刊都費用 也是我付費好嗎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不要不知羞恥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羞恥•••現在的社會•就是要不擇手段心狠•才能做大事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我天ㄚ..真遇到敗類了..中國人 中的敗類
你這樣 一定不會成功 幹 些 偷雞 摸狗事情
能成啥大事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你還是回去吃飯吧你•如果你不是女的•我罵道你媽都不認識你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真是不知羞 女又如何 不論是男 或是女 都不做 不知廉恥事情
盜用我東西 承認了 又不還我
你一定會下有報應得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謝謝你的貴言•••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你最好快點還給我
執迷不悟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發覺你還真的有點傻
你是做老師的啊•那么嚴肅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你多大啊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你幹麻問這個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問下不給啊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我25歲 那又怎麼樣
問了你會把帳號還我嗎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你真好笑••不會••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那你問心情愉快喔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我是鬼你信不信•睡覺時候小心點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你還做了什麼見不得人 勾當 騙人不打草稿

yuyiliang03@hotmail.com 說:
勾引未成年少女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看來你詐騙手段真不太高明
Do beter to eqaul.~YA~ 我有駕照囉! 說:
天ㄚ 你會下地獄,小女生 都欺負 你以後生兒子會沒屁股 生女兒也會被欺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