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
開始屬於,我自己~

於是,
我努力回想,以前的日子,我是怎麼ㄧ個人過?

突然發現,
自己退化到ㄧ種很可怕的程度。

要出門走走,
卻宛如肢體障礙般,到哪裡都不知要搭乘什麼交通工具。
要待人接物,
卻像是腦袋不清是天生基因,行為白癡是後天養成似的。

然而,
「復健」的日子,現實是不容許太長滴!

我開始沿著歷史的記憶,循著軌跡,去摸索。

學習去餐廳時,回答服務生:「ㄧ個人,謝謝。」
習慣提早出門,等待大眾交通工具把我接駁到我要的終點。
練習到駕訓班,在教練的大吼大叫下,把車子從安全島上開下來。
悠閒參觀展覽,享受一個人的難得下午。
克服親子障礙,帶雞腿去看醫生,還被牠咬了一大口。
ps.唉...我想雞腿還是跟你爸比較親吧?!(這時候突然覺得雞腿,莫名的機車。)>.<

不過沒關西,真的,真的,
因為,我開始學會寵愛自己。

去了沙龍spa~瘦了2kg,
跟媽媽一起跳肚皮舞&瑜珈健身,累到膝蓋發軟。
看著鏡中肥滋滋的腰,扭阿扭的。

懶惰的肚皮,要開始找回獨立的基因,
我相信這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因為,這是才是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