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玉珊,匆忙地以小跑的姿態到公車站,


他說:「ㄝ..肚皮...好久不見!我要去考cap啦!」


我問他:「難怪你還在台北,阿...讀了多少阿?」


他說:「先去考看看囉!~那在聊吧~」


我倆互道:「bye~~」


 


頓時心裡覺得一陣惆悵,


然後習慣性踏上公車階梯,在雙連站勁走~~


在搭電梯上樓時,


腦中突然傳來一個訊息:「現在你在幹什麼?」


我頓時發現,現在的我,沒有理想。


我不禁有點慌張,心想:「天老爺啊!我才25歲,怎麼會這樣。」


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而我的理想在哪裡?


 


覺得現在的我,


沒青春活力,沒鬥志,沒腦袋(每天重複做一樣的事情),


沒幸福(父母每天都恨我跟阿風在一起),


沒家庭(自從浩浩考差每天大家都在吵架),


沒健康美麗(變肥又長了不少痘痘),


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情是,我沒自信,


現在的我,竟然認為平平凡凡過一生,就是我最大的期待。


 


真的是超級負面~想到這,就忍不想大喊【一千萬個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