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很多的活動,

早上報稅,下午2點到駕訓班,4點去上課,6點多接到米果的電話......
這當中,我都沒覺得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一直到你帶我去吃完瓦城,幫你簽帳單的時候才發現今天是5月29號。

赫然發現,
原來今天你難得6點10分就出現在我面前,是因為你翹了班。
等我上了車,你就問我:「今天你有沒有想要吃什麼東西?」
當我漫不經心的回答說:「隨便吃啦!」

你就開始帶我繞行忠孝東路,因為,沿街都是好吃的餐廳,
ㄧ路上你不斷地問東問西,勾起我想吃好料的慾望。

最後我隨便指了一家餐廳,於是我們就下車去享用美食。

原來,你沒有忘記這一天,是我忘記了。

看到服務生,拿來的東西,讓我驚覺今天是紀念日時,
真的讓我很感動哩!
你還說:「以為我是故意假裝不記得這一天」

其實,
我是真的忘記。
難怪你聽到小齊要找我們去福隆玩,就也要跟著去。
我想你是想要大似慶祝吧!

可惜,是我自己不想去的意思佔了大多數。
看來,我真的該去散散心,而不是應該繼續這樣。
我想,我已經變成幾乎無物慾的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