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起來,寄了mail給我的大學麻吉,
今天,一早起來,
也不是讀書,而是來寫網誌。

因為,
很久沒有跟阿風以外的人說話了,感覺~真的超悶。

剛剛,在msn上看到了國小的好同學上線,又跟他扯了1.5小時。
真的是沒有好好的利用時間。

已經跟米果說好了,我們要再當一次同學的。
要一起考上好的研究所,
這麼重要的承諾,「肚皮」你怎麼忘記了呢?!~~這樣是不行的喔~~

可是,真的,
太久沒跟朋友說話了,
也太久沒有計畫出去玩&放鬆的事情了。

今年,
琬玲很貼心的把以前我要做的事都扛了下來。
寄給我她打好的計劃表,
告訴我,10月4日~10月8日的巴里島行程,
不用我煩心的把去年沒有遊玩的遺憾,一次補足。
而且,這次大家都把錢錢存的好好的,要去住四季大飯店。

阿風說他公司員工旅遊的12000補助下來了,
到時候他要帶我住4天3夜的五星級飯店。
想到他每天都來接我,
又怕吵到我看書,所以都不敢打手機,
人到樓下的時候,的時候都用傳簡訊的方式,
告訴我,
《我到囉!你慢慢來,我在樓下等你,要加油喔!》
如此的貼心,叫我怎能還偷偷的打混呢?!


◎考完之後◎

我要跟韻玲出去走走,讓她下班之後不再無聊,
或許,我們還可以去學個國標舞之類的。

我還要跟小恕一起去旅行,因為他已經申請到英國的學校,
將有一年沒辦法見到他。

我&弟弟&表妹,已經說好要去墾丁瘋狂了,
已經有1年半的時間,不見智哥&珍姊,真的好想他們喔!

對了,我還答應要幫忙招生,想到連工作都在等我,就覺得超級無敵忙。

除此之外,
還要把淑娟趕出國~這次要用狠招,把他狠狠的踢出桃園機場。
還要幫健樺辦國小同學會....聽說有一堆電話要打。
還要帶貓咪給小靜妹妹當禮物。
還要跟雅婷一起出去郊遊,已經3個月沒見面了。
還要還光碟給小葉~已經欠他8個月了,因為8個月連電話都沒的說~(她在4大會計事務所)。
還要去嘉義揍無情無義的小白,等我到南部去玩的時候,一定會去。
還要去跟好多好多,我食言而肥的朋友面見面,補喝下午茶。
(欣如、小綠、怡君~不是說好要去泡溫泉,結果.....真不好意思.....)。

..ps.別忘記.還要減肥...................>0<............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要我先把,眼前的這一關給認真考好,才能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