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四年才有一次的閏二月,
二月多了一天,對於要上班的人呀!不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但對我而言,意義卻很大~
因為,這表示阿風四年一次的生日,即將到來。

雖然,禮物我已送到他手上~一雙貴的要死的鞋,
但我總覺得還是欠缺了一些什麼?!
我想,應該是那種慶生的氣份吧!

畢竟,面對他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應該如何幫他怎麼慶祝才足夠,
而且,也沒有什麼時間幫他慶祝。

現在的我已經隨著考試的期限到來,逼的火燒屁股了,
連自己打著(a-Lifo)的名字時,都會把Lifo看成存貨「後進先出」,
如此一來,你們應該知道我的情形嚴重的程度。

而且,我不是那種會製造浪漫的人,
也不會開口跟他說什麼『我愛你』、『親愛的~生日快樂』之類的話。
嘴笨的我,
在讀書的空檔,開始忍不住思考要怎麼呼攏過去2/29這一天。

Dear all:
你們就大發慈悲滴!幫幫我吧!
我男人就交給你們照顧一天了。
請你們如果願意,傳個簡訊,打個電話給他。
我想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這也是我能夠,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
給他的一點點驚喜。

ps...
~桂大大~琬玲姐~凰姊~黑皮哥~馬哥~~感謝你們大家呦!
嘿嘿...因為你們是第一個想到要幫他慶生的人,
那個自戀狂,當天一定會很開心的。

以下開始點名:
1.淑..娟
2.~米果~
3.韻..玲
4.~小恕
5.雅.婷~
6.冰..清..

你們大家,
若有想到我,上來網誌時,看到這篇文章,就快點幫我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