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這天,
我跟阿桂&凰姊&琬玲~幫阿風慶生,
地點就在內湖的一家很好吃的泰式料理。
12:00整
我就準時到了,這一天,我可是一點都沒遲到呢!

我們點了很多菜,光是椒麻雞就點了2份咧!
大家真的都吃的好撐,但是感覺也吃的很爽~

這次,我們幫阿風準備了很棒的慶生活動喔~

早上10:20我就到復興北路和市民大道的交叉口,
買了black as chocolate 的蛋糕2個,
他們的叉子&湯匙,分別是惡魔叉&天使翅膀的圖案,
感覺很精緻~但價格也貴的有點嚇人,
雖然如此,我還是選了2種口味,因為人很多呀!不然會不夠吃的。

一個是起士巧克力,另一個是黑嘉崙草莓蛋糕,
起士吃起來很濃密,但有一點膩,
但是草莓蛋糕去不錯吃,真的看的到一顆一顆的草莓哩!

我們等酒足飯飽之際,才端出蛋糕,
沒想到~~~~蛋糕一出現,
「予恩寶貝就不斷的偷吃。」
呵呵...看阿風不斷的用手指頭捅她臉,但她還是不放棄的偷吃,
就讓我覺得很爆笑^口^

她真的完全不賣阿風的面子ㄝ..~︸_︸~哀...
看阿風跟她相處的樣子,
就覺得阿風的智商,忽然就像他過的生日次數一樣,只有8歲Q_Q

ps.所以照片中的阿風雖然在笑,但眼神超奸詐的,因為阿風在不爽~>_<#
................嘿嘿..一照完相,他又會捏予恩的小臉。


畢竟4年一次才過生日,所以阿風收到的禮物也格外的豐厚。

我送了他一雙 ~nike air force藍球鞋,(=口=)ㄝ...可別小看這鞋要4千多元ㄟ..

不過比起阿桂&志和,一起送的萬寶龍皮夾,我這個禮物可就平價多了。
<(_ _)>... 感恩ㄋ~~這個一定很貴~讓你破費啦!

琬玲&凰姊合送play boy的電腦側背包給阿風,感覺很時尚,
內裡是迷彩的圖騰耶!@ˇ@真好看~

晚上我還跟阿風一起到伊聖斯去做spa,選了很棒的精油,感覺很讚~
嘿嘿....托你的福喔!我也享受到很好的紓壓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