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媳婦生小孩了,是四胞胎喲!

老大:烏骨雞/男生
以後就會跟我和阿風一起生活,他是獨子,所以當然要跟爸爸住囉!
由於是雞腿的兒子,又是黑色,所以取名烏骨雞,
如果我考上南部學校,他也會下去陪我ㄧ起生活。
個性很懶,大家都在學走路了,他還在爬,
等他回家之後,太白目的話,一定會被阿風揍。

老二:無名/女生
頭上有一塊小黑毛,除此之外全身都是白色的。很想幫他取名為鹽酥雞或麥克雞,英文名字是kfc。

老三:無名/女生
全身都是白色的,臉比老二尖一點。很想幫他取名為白斬雞,但我想她未來的主人應該不願意。

老二或老三,這兩隻小貓以後會有一隻到阿富老師家去,是我跟阿風送給小靜妹妹的禮物。

老么:咪咪醬/女生
以後就會跟著貓媽媽~奶妹媽咪一起生活,一輩子無憂到老,
雖然是最後出生,但體型最大,頭頂有塊灰色的毛,眼睛超大,
水水的很動人哩!

照片等我考完,在補上來給大家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