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過的很開心的生日,
跟你在一起終於比較有fu~比過我自己的生日還開心。

這次的慶生,照片超級宇宙無敵少的,
因為我忘記帶相機了.....(無言)

不過這點小事情,一點也沒打擾到我的興致。

生日禮物→
很感激 小涵&穗&桂桂  的建議,早早就幫我挑東挑西,
他們的眼光都好棒喔!不輸我~>ㄎㄎ(忍不住自己吹捧一下)
我還有選一張小卡片ㄝ..真是佩服我自己的用心。

餐廳決定→
記得你王品集團的東西,除了台塑牛排外,其他都沒吃過,
唉呀~~這怎麼可以呢...我決定從基層吃起吧!
你這隻大懶momo熊,最愛冬眠了,離你比較近...
所以餐廳就選三重「陶板屋」吧!
希望彼此都能越來越好,最後若能吃到茹絲葵,
到那個境界,我猜差不多就能修成正果了。~哈哈 還早拉...

預約時我有跟櫃台說,是要慶生滴~~
所以他們會來唱「生日快樂」歌,還會請吃甜點&戴可愛帽子。
(果然,你當場就覺得很丟臉~哈 ..真是一點都不能融入慶生氛圍)

餐後續攤→
難得你有好的提議,帶我去腳底按摩喔!
唉呀...這怎麼好意思讓你請我呢~~哈哈
今天可是你momo 熊王子殿下的生日ㄝ。



不過我可有點吃味呢~怎麼你生日可以過的比我還棒呢!
算了,就給你當一次見習吧!!
因為,日後每次過節我都要比這樣的還棒。

別忘記..我可是皮皮神公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