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騙你~說會天長地久
你說你太傻~相信我給的promise

事實是我們都要面對,一切都回不去了。
沒有什麼被害者說詞。

若要有藉口,
只能說我不夠果斷,依賴習慣,的確讓你浪費很多時間。

都互相蹉跎了這麼多年,已經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現在,
終於相信在一起沒那麼容易,兩個人要幸福真的很不簡單。
除非,我們都隱居遠離這個社會,

事實證明,我做不到義無反顧去愛,什麼都不管。
不要說我現實,只是我已經認清事實。
以前愛的隨性,故總在尋覓生命中激情的最愛,
最後卻發現不夠實際,往往無法順利抵達終點。

我了解,本性中是很難愛的理性。
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做自己」,

真實的世界,才正要進入到我的生命,
才開始要學習什麼是現實,
見識人生百態,體悟人情冷暖,
去經歷人生的起起伏伏。

過去什麼都不懂,所以對你的付出最多也最真,
若那些「曾經」,如今你都覺得一切都是虛假。
我也只能選擇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