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的時間,是長還是短?

其實一直沒有放棄尋找過你,
雖然一開始是我自己搞失蹤~假象的率性,我想你是永遠沒機會懂我這點。

剛才,在一個部落格上看到了你,
才發現原來在某個時空中,我們曾經那麼的近。
你去烏樹林喝咖啡時,
一定不曾想到,我跟你就隔著一條街遙遙相望。

你變胖了喔!
但是沒關西,因為我也變了。

你有了一種,我沒機會參與你成長過程的味道。
而我,也擁有了你不能給我的幸福。

在小小的台北城,
不知是否緣份已盡,還是刻意迴避,
我們從來都沒有碰面的機會。
就像兩條平行線,各自往各自的方向前進,沒了交點。

如今,相信再見面,於街角匆匆擦肩而過,
我倆都認不出對方。

時間除了流逝很快,還會改變一個人。
你相信嗎?

我讀了你被二一的學系,還順利畢業了。
明年還要考上研究所,繼續研究這「神學」。
還交了一個比你矮,
但非常尊重我,對我霹厲無敵好的男朋友。

現在的我,
不再是一個連西門町都不知道是什麼的無知女孩,
全台灣我都走遍了,明年還要出國。

我還希望你忘記,我說過:「我立志要當的英文老師」
因為,後來的我英文大學聯考,只考了8.5分。

其實,很多話,在當時非說不可,但我始終沒勇氣說,
最後,也慶幸終究沒說出口。

曾經,在乎你的程度,以達到我生活的一部份,
就像我自以為是的認定,愛你是我幸福的一部份。
你我之間,隨著時光的變遷而消滅,
而今,看到關於你幸福的訊息,
我明瞭,其實我心裡早就放手讓你走了。

現在的你過好嗎?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