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台灣大哥大每個月都會招待「VIP」客戶,
而11月份,的活動是招待我們去春天酒店,泡湯&下午茶。
二人同行,一人免費ㄝ。
真是期待到春天的會有什麼驚喜,希望不會名不虛傳。

11月,也是企業的第四季,每家公司都超級忙碌的。
但是無論如何,我也要a-lifo陪我來。
不然總覺得很可惜,白白浪費這次優惠。
終於,在11月的最後一天。
我們成行了~

從新北投捷運站彎進來,路過亞太會館,
延著蜿蜒的溫泉路。依照的春天酒店的路標,終於抵達。
一進入酒店,就有很好的服務人員,
會幫我們拍車,
但是很少遇到這樣狀況的我們,一直之間手忙腳亂,
因為,要帶下車的東西都沒整理好,加上整車亂糟糟,真的是超級丟臉的。
唉...真是土包子...(>0<)|||

下車之後,
決定先去吃下午茶填飽肚子吧!
他們平日的下午茶是套餐,假日則是吃飽。
平日的下午茶套餐只有兩道主菜可以選擇,
其他菜色都是既定不變的。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不一樣的主菜,如此一來就可以交換著吃。
不過飲料倒是一樣自由取用。
有柳橙、蔓越莓、西柚汁,還有咖啡。

第一道菜是沙拉:(上面有燻鮭魚+生菜+水蜜桃)搭配和風醬。


第二道菜是湯品:今天的湯是玉米雞茸湯


第三道菜是主菜:有2種可以選。 (1.香酥雞肉捲 2.海鮮)

......雞肉捲裡面有包金針菇&一些菜,外頭包著起酥。


......海鮮,包含了(1.雕魚2.干貝3.蝦子),吃起來很像義大利淡菜。


最後一道菜甜點:(其實就是統一布丁+ 鮮果粒 + 焦糖醬)~~真的感覺很敷衍。


說真的,這樣的下午茶菜色+ 泡湯,一個人要花900大洋,真的有點不值得。
要不是2人同行有優惠....我絕對不會來吃。
下午茶:我給50分。

希望等下吃飽後的大眾湯,不要也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