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老頭子越來越不順事。
因為工作環境不合,還有其他問題..(略)..總之又想要轉換跑道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最近就是很倒楣,是屬龍的犯太歲都比較ㄙㄨㄟ嗎~

想到這...我就莫名的要大嘆,
幸好我一向(厲害)習慣了,不是一般軟腳蝦的女人,
不知道那種依賴程度很強的人遇到這種事情,不知道要慌到什麼程度。

每次聽人家說我過的很悠哉,其實不然,我一點都不悠哉,
現在到想要體驗悠哉好一陣子的生活是什麼情況。

以前聽人家說,「缺腳」(台語)的查某,比較多憂愁。
現在想想這是真的,
如果我裝憨裝憨..不也是清清閒閒人生。
幹什麼庸人自擾地,忙一些有的沒有的。

看樣子,我還是要時時提醒自己,
「24歲的老太婆,該醒醒啦!老大不小了還愛作夢,一定要考上研究
所,因為大小的事都要你操煩,需要你靠。你喔!沒少奶奶命享福。」

一但認清了事實,人阿,這種動物,總是要認命了才會向前跑。

開始要學會如何經營自己,
在白日夢的冥想與成為賺錢的吸金妖怪下,
若能找到ㄧ個均衡點,才會出現柏瑞圖最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