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新聞,說警察為了衝業績,
拼命抓可憐的小販、小孩。
柿子專挑軟的吃 ~ >0< ~
2006/2/28號竟然不知死活的騎到我這隻笑面虎的頭上。
就在我的地盤合江街與民生東路口。

當時我大老遠就看到對車道有2個死警察,跟阿風說:「ㄟ.注意.有警察喔!」
準備迴轉時,我們車頭已經出去一半,偏偏對向來車不肯讓。
等到綠燈變黃燈時候我們才快速轉過去。
此時那胖胖的死警察,就ㄅㄧ ~ 的一聲。要我們停下來
說我們是紅燈迴轉。
我們說:「車頭早就切過去了,ㄚ..你就在我們面前,是沒看到喔!」
(其實語氣應該放軟一點,因為台灣警察都是白目,都沒看到是應該的)
胖警察就說:「不要狡辯駕照行照拿出來。」
我們拿給他然後跟他說:「對向車道不讓,難道我們還直接開過來喔!這裡又沒有說不能迴轉。住那麼
久了,這裡哪裡不能迴轉。不然對向車道不讓,我們還要繼續等到下個綠燈亮又有人讓才迴轉嗎?」
胖警察就裝模作樣的用台黑色的機器按來按去,然後說:「ㄚ..是不能好好說喔!我隨便開一張就可以
讓你們上法院。」
(我心裡想..靠..你才這什麼態度,警察就可以隨便開罰單喔!小小交通警察不過就是警專畢業..)
我就大聲跟的跟胖子說:「這是事實,本來就是這樣,不然你認為勒」
胖警察就說:「你..身分證拿出來。」
我說:「要幹麻..」
胖警察就說:「不要囉說,身分證拿出來。」
我就給他,他就繼續裝模作樣的用台黑色的機器按來按去查伊些資料。
然後把資料給我,就走到我們車前方約3公尺處。
就不理我們了...
阿..現在是怎樣..我們就傻眼..
我派阿風下去問他是怎樣,他就很跩的揮揮手,說可以早了
ㄚ..你剛剛裝模作樣是怎樣,裝笑ㄝ..耍我們喔!

這幾天要把我們家巷子口的 ※認真※ 的人民保母的工作態度一張張照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