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參加了玲姐的婚禮,
又是情感慢跑多年才有情人終成眷屬的case。
新娘笑地如陽光般的燦爛,
大家都被喜氣洋洋的氣份感染的開心不已。

身為伴娘的我也非常替很照顧我的玲姐欣喜。



婚禮簡單而隆重,該有的禮節一個都沒少。
ps..
但結婚訂婚在同一天進行,真讓人吃不消~>以後這樣的婚禮節奏的安排還是少一點好了。




在他拜別父母時,新娘忍不住淚眼盈框。
可能她想起婚後就要與丈夫遠離故鄉起飛到西雅圖的未來,
有離巢的感覺吧!

我看到他父母眼中帶著祝福與混合不捨的神情,
他們可能都想到,
大家在一起生活的點滴的33年,從小拉拔到這麼大的辛勞與寵愛。
一眨眼時間,女兒竟然已經要嫁人了的感覺。

我想這就台灣的習俗吧!
理應,女兒出自親腹,親情不會因空間而顯得疏離。
女方父母,嫁女兒的心情卻總是覺得日後她們都是油麻菜子命,
嫁了,就好像是一種無形分離。而不禁淚流。

跟男方家歡歡喜喜的把新娘迎進門,的心態上不一樣,
畢竟我,
可從沒見過哪個男方會覺得取親是無形的把兒子送人而心傷的。

我其實一直覺得婚姻是場豪賭,籌碼是你無價的青春未來。

在每一個看似圓滿的家庭裡,就像一顆完美的球,
卻很少有人看到球體的陰影下,都包含了一部份包容、忍讓、委屈、求全。

婚姻靠的就是這影子,才能成就球體的美好。這就是:如影隨形。

也可以說這部份就是要靠經營!

玲姐:
我全力支持你選擇的未來,
相信,在祝福之外的祝福只是錦上添花。
希望,
你能夠克服未來的重重考驗,運用妳已具備的真善美,
把你的婚姻經營的精采,
在西雅圖的生活也能充實愉快。
與志遠大哥可以互相扶持,在異國度過幸福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ie721212 的頭像
    pixie721212

    pixie721212的部落格

    pixie7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